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全球最佳爵士音樂節 North Sea Jazz Festival 十一月開催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曾兩度被爵士樂權威雜誌 JazzTimes Magazine 譽為「全球最佳爵士音樂節」的North Sea Jazz Festival將會首次登陸亞洲,於本年十一月十四至十六日在香港舉行。這個以荷蘭為發源地,三十多年來蜚聲國際的音樂節將以香港美麗海港景色為背景,一連三日在三個大型戶外舞台上上演。屆時當今最膾炙人口的國際爵士及音樂界名字以及本地明日之星均會眾首一堂!

One2 Entertainment 行政總裁 Robert van Hunsel 表示:「我以香港為家已經有三年,看到香港作為亞洲文化樞紐的名聲越來越大,我認為現時是將 North Sea Jazz Festival 引入的最佳時機。我們希望將來可以為North Sea Jazz Festival連繫更多亞洲港口城市,如上海、新加坡和曼谷等。」引進這個著名音樂節的一大挑戰就是既要保持其傳統特色,又要同時加入本地元素。Robert van Hunsel表示這三年的規劃就是要確保NSJ Hong Kong的「肉體」和「靈魂」都有充足的準備。NSJ Hong Kong將有本地化的一面,透過商場、餐廳等公共場所的表演帶給香港的觀眾,亦會透過教育形式將不同類型的音樂知識灌輸給年輕新一代。

NSJ Hong Kong的門票將於七月正式發售。一日門票售價960港元;三日門票售價2,300港元。會場內的Festival Club和VIP Pavilion將會提供一系列特色商務接待和全天候餐飲服務。

官網:www.northseajazzhongkong.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