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發明家研發 oPhone 遙控分享香味裝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法國生產香水非常有名,估不到有法國公司嘗試將香味和手機連結起來。oPhone 是一部近日在 Indiegogo 網站進行集資的全新裝置,用戶只要安裝 oPhone 就可以收到香味短訊,遙距聞到食品飲品的香味。

oPhone 內有不同的香薰油,當收到搭配的 oSnap iPhone 手機 App 的香味短訊時,香薰油會混合並且製作出獨特的香味。舉例朋友出國旅遊,在食店吃到特別的菜式,他只要在 oSnap 手機 App 選擇香味的元素,例如牛肉、香草、胡椒等,發送訊息後。朋友收到香味短訊後只需安坐家中,將手機連接 oPhone,就可以聞到遠方朋友餸菜的香味。

每部 oPhone 可以提供 32 種獨特的香味,混合成 30 萬種氣味。開發的法國公司希望可以募集 15 萬美元開發資金,基本版的 oPhone 售價 149 美元,如果集資成功,預計會在明年 5 月推出。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