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KINFOLK 世界首個攝影展澀谷開催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獨立雜誌 Kinfolk,是由編輯 Nathan Williams 和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50 位藝術家合作而成的飲食生活美學雜誌,這些藝術家們來自不同的領域,包含攝影、繪圖、文字和設計等。他們的作品以最真誠、自然且不加矯飾的角度,呈現不同作者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所重視的美好事物,如美食、朋友、家人,在餐桌上或是戶外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Kinfolk 選擇了日本澀谷舉行首個攝影展「KINFOLK: The Shared Table featuring Carissa Gallo and Laura Dart」,展出了雜誌中的作品。除了相展外,還會開設限定 Cafe,可品嘗藝術家們的口味喔。


KINFOLK: The Shared Table featuring Carissa Gallo & Laura Dart
地址:DIESEL ART GALLERY(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3-16 cocoti B1F)
日期:2014年5月30日 – 8月15日11:30-21:00

官網:www.diesel.co.jp/art/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