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終於支援 GIF 動態圖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Twitter 上加上照片是不少人的習慣,不過都只能支援靜態照片。最近 Twitter 終於解除了這個限制,讓用家可以直接上載或者播放 GIF 動態圖片。


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 GIF 動態圖片,在社交網絡上一直有呼聲要各大平台支援這個格式。雖然 Facebook 一直都沒有正面回應這個需求,不過 Twitter 就先行一步,正式在網頁版、Android 和 iOS 版本上支援 GIF 動態圖片的發送和播放。

當然,如果一整個版面都是 GIF 的話可能會有點太過混亂,幸好 Twitter 也在 GIF 上面加入「播放」按鈕,讓用家自己選擇是否要讓 GIF 動起來。現時越來越多的社交平台都開始支援 GIF,因應網絡速度和運算能力上升,就算有 GIF 也不會讓電腦變得太窒,也許 Facebook 也將會支援 GIF 格式呢。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