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音樂直接抄送 日本推出手機專用 CD 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串流音樂服務非常流行,但家中的絕版珍藏 CD 如果可以抄送到手機和平板,就可以隨時隨地,毋須帶著 Discman 享受音樂。日本最近推出了一款手機專用光碟機,可以將 CD 內的音樂直接傳送到 Android 手機或平板。

配合 Logitec CD Ripper 軟件,60 分鐘的音樂約需 5 分鐘就可以抄錄到手機或平板,軟件同時會從網上下載有關的音樂資訊。用戶可以挑選 FLAC 高音質、160kbps AAC-LC 普通音質或 96kbps 的 AAC+ 音質。以一枚 32GB microSD 計算,大約可以儲存 75 張唱片。

這部光碟機除了以 micro USB 連接 Android 手機,亦可以連接 PC 或 Mac 當作 DVD
Drive 使用。售價:7,535 日元(約 493 港元)。

來源:k-tai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