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The ONE 樂遊夏祭!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落了一個星期的雨,這幾天終於見到太陽了!今個暑假,好動活潑的大口仔將首次一家四口聯同多位好友齊齊衝出日本,參與於 The ONE 舉行之夏祭,可以一家人一起感受日本傳統夏日盛典的氣氛!

 

1. 「The ONE.Minna no Tābō 樂遊夏祭」大型夏日裝置
日期:2014年6月29日至8月31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 中庭

位於 The ONE UG2 中庭之全港首個「The ONE. Minna no Tābō 樂遊夏祭」,設有三大主題場景佈置,包括太鼓祭典舞台、鯛魚燒及刨冰小食亭、及撈金魚攤檔。大口仔聯同家人好友現身夏祭不同角落與您玩樂一番,結伴欣賞夜空璀燦煙火。於商場地下露天廣場,元氣滿滿的大口仔誠邀大家趕快前來參與傳統的夏祭盛典!

2. KOKOCHI -sense of comfort- 深澤直人產品展覽@ Good Design Store


日期:2014年7月1日至30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 Block B H401

說起 Muji 的掛牆 CD 機和 au「INFOBAR」手機,相信都是很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設計產品,而這位設計師深澤直人先生將會來港開 Talk 分享設計心得!深澤直人先生現時是 Muji 設計總監,也是 Good Design Award 的主席,不論是在日本國內外都是很活躍的設計師。

3. 開放週末 : 繪畫與歷史
日期: 2014年7月5日
地點:亞洲藝術文獻庫 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33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0樓及11樓

齊來參與文獻庫《開放週末》,發現藝術新角度!《開放週末》集中以藝術探索不同議題,將於七月首個星期六舉辦一連串活動。文獻庫邀請合作伙伴策劃活動,以新銳角度分享討論不同議題,藉此為廣大觀眾建立一個平台,探索藝術啟發新思維的可能。「繪畫與歷史」為首個《開放週末》的主題。觀眾透過參與講座、放映會、展覽和繪畫導賞團,藉著不同的繪畫實踐,發掘各種跨越時間、空間以及專業領域的敍述及意義。「繪畫與歷史」由亞洲藝術文獻庫主辦,與香港齊齊畫、香港藝術中心ifva、MCCM及活現香港共同籌辦。

來源:timable.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