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Pee 手機 App 話你知電影廁所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筆者不鼓吹在電影播放中途起身去洗手間,但遇上人有三急,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解決比較好。RunPee 手機 App 就提供電影的「廁所位」情報,讓用戶可以急急腳往洗手間,同時不會錯過重要劇情。

RunPee 擁有最新的電影資料,然後選取 3 至 5 分鐘不影響故事推進的場口,讓用戶可以去洗手間。RunPee 還非常體貼在「廁所位」開始時透過震動提示,而且在你去洗手間的時間,手機 App 還會以文字講述你錯過了的場面和內容。就算你是一個不喜歡中途離座的有品觀眾,RunPee 亦可以幫到你。它會提醒觀眾有片尾會有神秘片段或花絮,避免睇漏任何情節。

手機 App 有 Android、iOS 和 Windows Phone 版本,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較遺憾的是,RunPee 內收錄的電影都是外國電影,港產片欠奉,愛看港產片的朋友還是事前先去洗手間好了。

來源:androidcommun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