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美型 靚樣智能錶 Veldt Serendip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瑞士製的 Withings Activite,一款斯文設計的 Activity Tracker。今日再介紹另一款由日本公司設計開發的 VELDT SEPRENDIPITY 智能手錶,外形和一般手錶無疑。VELDT SEPRENDIPITY 將智能手錶常見的 LED 燈和小屏幕,以日系設計風格展示,設計確實有別於一般智能手錶。

VELDT SEPRENDIPITY 使用不鏽鋼錶身,配合抗菌塑料、真皮皮帶和藍寶石玻璃錶面。錶身直徑 48mm 厚 15.6mm,內置鋰電池,每充電一次可以使用 1 星期,暫時支援 iOS 7 或以上系統。

透過藍牙 4.0 LE,VELDT SEPRENDIPITY 能夠連接 iPhone 讀取電郵、社交網絡訊息、iOS 的提醒;錶面的 LED 可以和日程、天氣預報等手機功能連接。VELDT SEPRENDIPITY 其中一個特別的服務 -VELDT Life Assist,甚至可以讓用戶在東京直接電召的士。

VELDT SEPRENDIPITY 有兩款型號,共 8 款顏色可供選擇。基本型號 Model C 售價為 78,000 日元,另有 Model R 售價為 148,000 日元(約 5,932 和 11,256 港元),現正接受預購,並且會在 12 月正式在日本、美國和歐洲上市。

來源:veld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