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攝影文化

功能強大!全新 OS X Photos 將支援第三方插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OS X Yosemite 上面,將會有全新的 Photos app,取代原有的 iPhoto 和 Aperture。看來這個工具不但提供基本的照片管理功能,也有強勁的編輯能力。


據 Apple 最近向 Ars Technica 透露,這個全新的 Photos 將會加入更多的專業功能,例如照片搜尋、進階調整、加入特效,甚至容許第三方插件,這樣一來就大幅提升了這個工具的潛力,另外使用上將會與 iOS 的 Photos 更為一致。

Apple 早前決定終止 Aperture 的開發,可能令一些人失望,不過今次把 Photos 的功能加強,卻是令人喜出望外。作為隨 OS X 附送的照片整理工具,加上專業插件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強大的編輯工具,或者把 iOS 上方便的特效工具帶到 OS X 上面,對於用家來說也是一個好消息呢。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