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美國推公事喼造型學生 Chromebook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積極推動 Chromebook,尤其在教育市場份外落力。早前電腦品牌 CTL 就發表了針對教育市場的 CTL Education Chromebook,專門讓學校購買予學生使用。

跟現存的 Chromebook 配置類似,CTL Chromebook 用上 Intel Celeron 2.16GHz 四核處理器、4GB RAM、16GB 儲存 和 1,366 x 768 解像度 11.6 吋屏幕。配合學生的使用習慣,CTL 在設計這 Chromebook 時亦作出特別安排。首先,在機身加裝手柄,讓學生可以像手提喼般拿著。另外,它的 1MP 視像鏡頭可以旋轉,方便拍攝。

由於 CTL Education Chromebook 的顧客為學生,設計亦特別堅固和防撥水,每次充電可以使用約 8 小時。CTL Chromebook 日前開始在美國接受預訂,售價 279 美元(約 2,162 港元)。

來源:gigaom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