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潮日物報

【遊日情報】寫真版 Thomas 蒸氣火車靜岡縣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日本的小朋友都很喜歡鐵道火車,來自英國的 Thomas 火車頭也是很受歡迎的玩具,想不到在日本靜岡縣會真的有一架行走的 Thomas 火車喔!這架寫真版 Thomas 火車頭,原來是由靜岡縣的大井川鐵道營運,在大井川線的新金谷―千頭間站行走的蒸氣火車,試行當日就請了當地的幼稚園生,一路坐 Thomas 和吃專屬便當欣賞大井川的河岸風景。

寫真版 Thomas 是大井川鐵道的伊藤秀生社長改善營運的新點子:「希望大家坐在火車內都可以更開心。」井川線是日本現存僅有的 Abt 式齒軌鐵道,因此又暱稱為「南阿爾卑斯Abt線」。Thomas 蒸氣火車 將會在 7 月 12 日-10 月 12 日這個夏天行走,有興趣去坐坐的朋友要去官網留意時間表喔。

▲ 不要以為 Thomas 是展覽品,他是真的會行走喔。

 

▲ 車內會有 Thomas 專屬火車便當。

 

▲ 車長試行當日在開車前表演口琴,很有懷舊風味。

大井川鐵道官網:www.oigawa-railway.co.jp

來源:asahi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