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球隊外置電!enerpad 10,200mAh 充著電睇波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4 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即將進入最緊張的部份,相信大家放工後吃完飯都會立即相約好友一齊看波,當然還要一邊看一邊在 FB 打 status。不過電話用了一日,電量到了睇波時間都差不用光光,這時這個 enerpad 10,200mAh 外置電就可大派用場!

 

國旗充電池

enerpad 10,200mAh 最特別是分別印上了阿根廷、德國、英國和巴西一共 4 款國旗,最適合睇波時為了喜歡的球隊應援打氣喔。不要以為只得國旗外勢,內裡特別版採用了 Panasonic 高效能 Li-Lion 電芯,電量達 10,200mAh,而且備有兩個 2.1A 雙輸出,可同時為平板充電喔。

▲ enerpad 10,200mAh 的 size 就像一個暖蛋仔那樣,但就有過萬 mAh,十分輕便。

▲ 很多外置電都不知他們的電芯用了甚麼,但 enerpad 就用上了大廠 Panasonic 的電芯,有信心保證喔。

▲ 機面上有充電開關和電量提示。

▲ 備有兩個 2.1A 雙輸出,小編實試了可同時為電話和平板充電。

 

售價:HK$368
查詢:2397 2148 (APowe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