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神秘相機現身世界盃球場,會是 Canon EOS 7D Mk.II 嗎?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世界盃的球場邊,總會有大批的體育攝影記者在捕捉球賽的精彩一刻,為大家送上漂亮的照片。在這其中,有人就發現了有一部神秘的相機,明明沒下雨卻要遮著機身,神神祕祕。


這神秘相機在德國對阿爾及利亞的球賽之中,更被攝影機見到。據 Northlight Images 透露,這部相機和攝影師,都一直在同一個位置拍攝,而且在天氣晴朗的情況下,還把相機覆蓋著,而且覆蓋的物料也不是一般用來防水那種,令人奇怪到底那個攝影師是不是想要隱藏自己的相機型號。

現時未推出但又可以拍攝體育比賽的相機,也就只有 Canon EOS 7D Mark II,所以不少人都猜測這應該就是 Canon 在測試未推出的機款,而的確這樣的測試在以往都有出現過。對於這樣的神秘相機,大家又覺得會是 7D Mark II,還是因為其他原因所以覆蓋著相機呢?

來源:Slrloun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