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航拍

遙控直升機的最佳應用?高空拍攝煙花景色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看煙花不是在岸邊就是在電視機觀看,就算有直升機也因為安全問題不會接近煙花爆炸的地點。不過有人就利用無人機的優勢,直衝煙花中心拍攝,效果當然就是非常壯觀。


剛剛過去的 7 月 4 日,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各地都有煙花慶祝,在佛羅里達州的攝影師 Jos Stinglingh,就用了 DJI Phantom 2 和 GoPro Hero 3 Silver edition,飛進煙花燃點的地方拍攝。在高空之上除了可以看到四周的夜景,還可以近距離看到煙花擦身而過。

以這樣的近距離拍攝煙花,無人直升機可能是唯一的選擇,之前也曾經有人試過用這個方式拍攝煙花,不過就沒有這一次來得漂亮。至於大家可能關心的安全問題,因為放煙花的位置都是在河道上,所以就算無人機壞掉,也只是掉進河裡,不過這次幸好沒有被煙花擊中,不然他的損失也不輕呢。

來源:Fstoppe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