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陪你玩 Lenovo 智能手機! unwire x Lenovo 智能手機試玩 party 報告

Published by
皓藍
Share

Lenovo 出品的智能手機一向都別具特色,而最近推出的 S860 和 S660 更有「長氣王」美譽,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這兩款手機電力持久了。最近 unwire x Lenovo 舉行的 Lenovo 智能手機試玩 Party 順利完成,讀者們可以任試任玩 Lenovo 全線智能手機,席上更加請到人氣美少女歌手 Jinny(吳若希)和大家分享她對智能手機的使用心得,以下就同大家重溫一下當日的活動花絮啦!

▲ Lenovo 試玩 party 場地十分舒適。

▲ 讀者在等待試玩 party 開始之前,可以在場地外的展覽廳看看 Lenovo 全線的手機。

▲ 代理商 Brightstar 派出高級產品市場經理 Dicky,為讀者介紹新推出的 Lenovo手機。

▲ 當日更播放了由吳若希和 Ming 仔主演的一部微電影。

▲ 吳若希現身與現場讀者分享她早前試用 Lenovo S860 手機的心得,她最欣賞內置的茄子快傳功能,方便與自己的團隊互傳檔案,更欣賞 S860 夠長氣,除了用足一日都不用煩惱充電,更可以跟朋友「過電」。

▲ 吳若希更跟讀者分享用 Lenovo S860 自拍的要訣。

▲ 試玩 party 當天有很多跟吳若希互動的遊戲,其中一個是「收買佬」遊戲,大家需要利用 Lenovo 手機找尋所需的檔案,然後利用「茄子快傳」功能傳送給吳若希。讀者參與遊戲的時候十分投入。

▲ 現場讀者約十個人分成一組,均可試用 Lenovo 一系列的手機。

▲ 讀者亦可到旁邊用 Lenovo 手機玩第二個互動遊戲,可以跟吳若希用 Skype 對話。

▲ 在場讀者表示覺得當日的試玩 party 十分好玩,反應非常熱烈!

 

讀者訪談:

▲ Jason平時手機的耗電量十分大,經常要帶備用電出街,有點不便。試用後覺得 S860 的電容量(4000 mAh)足夠他一天的耗電量。

▲ Joey 試用 S860 之後覺得平時拍照後可以用茄子快傳立即傳送相片給朋友,比 WhatsApp 傳送相片還要方便。對於身為學生的 Joey、S860 的性價比十分高。

▲ 林先生試用四核機 S660 ,覺得它瀏覽網頁的速度十分快,適合經常上論壇的一眾「巴打」們!

▲ 當日現場被選中於 Facebook 專頁寫得最好感想的兩位讀者可獲得 Lenovo 手機一部。

▲當天帶動全場氣氛的吳若希亦獲送贈 Lenovo 最新型號的手機。

Published by
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