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手玩】誰說平機上網慢!Moto G with 4G LTE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今日下午 Motorola 正式在香港發佈 Moto G with 4G LTE,特色是支援 4G 及可插卡,而售價亦不過 $2,000,不知其他方面與 3G 版有甚麼差別呢?

4G 睇片唔洗等!

Moto G with 4G LTE (下稱:Moto G 4G)焦點當然離不開 4G LTE,上網更快睇 Youtube、睇網頁都不用等候或「窒」住睇,高速體驗不再是貴機獨享。不過,代價是由 3G 雙卡變成 4G 單卡。

▲ Moto G 4G 只剩機底的 SIM 卡槽,雖然沒有雙卡,但勝在支援 4G LTE。

▲ 插入 One2free SIM 可錄得 20.86Mbps 下載速度,速度比 3G 快得多。

▲ 利用 4G 網絡,收看 Youtube 等串流影片就不用「窒下窒下」。

空間大解放!

除了追加 4G 支援,此機另一特色是機頂會改成 MicroSD 卡槽,令只有 8GB 儲存空間的 Moto G 可擺放更多歌曲、影片及相片,那就不用跟 Apps 爭位用。

 

手感、規格不變

Moto G 4G 除了上述兩點分別,實際其他配置都跟 3G 版完全相同,當中包括 4.5 吋 720p 屏幕、Qualcomm 四核處理器及 1GB RAM,並同樣配備 500 萬像素鏡頭,當然那個難用的一點即拍都跟隨喇!手感方面,機身大細比 iPhone 5C 闊少少,拿上手感覺輕巧,而且輕鬆單手操作。

▲ 4.5 吋屏幕機身,單手操作絕對不成問題。

▲ Moto G 4G 一樣附設黑白兩色,但它們都可配搭其他顏色外殼。(現在買機還送 1 個彩色底殼)

▲ 機內預載 Android 4.4.3 版本,而機內配置跟 3G 版是完全相同。

▲ 拍攝介面繼續使用一觸即拍方式,對於使用傳統方式就很不習慣。

[divider]

Moto G with 4G LTE 重點規格一覽:

作業系統:Android 4.4
通訊:GSM、WCDMA、4G LTE
熒幕:4.5 吋 1,280 x 720 pixels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
記憶體:1GB RAM
主鏡頭:500 萬像素 CMOS
前置相機:130 萬像素 CMOS
儲存空簡: 8GB + microSD
電池:2,070 mAh

售價:$1,998
查詢:BrightStar(2980 8088)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