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 Gathering!美女 YouTuber 消暑玩樂 Gadgets 推介

Published by
皓藍
Share

「夏日熱辣辣,熱辣辣,好熱好熱。」炎熱的天氣令大家不禁要衝去海灘消暑一下。除了要練成好身材去海灘 show off 一下,也要準備一些沙灘必備 gadgets 呢!今年夏天有美女模特兒小雅同 人氣 YouTuber Cherrie Tam 與 unwire 讀者一起來沙灘 Gathering。

 

貼身貼心的個人助理

Sony Xperia Z2 + SmartBand SWR10

去到沙灘除了曬太陽,女生們當然還要影比堅尼靚相呢!Sony Xperia Z2 是支援 4G LTE 的防水手機,(但如果萬一浸到海水,記得要盡快用清水沖洗,再用毛巾抺乾喔!) 這樣在沙灘都可玩得開心又放心呢!而且 Xperia Z2 採用了 5.2 吋大屏幕,具備 TRILUMINOS Display 技術及 X-Reality 技術,影完靚相大家可以即刻在靚芒下 share 觀看,就算在太陽底下都清晰看見呢!

除了靚芒,Xperia Z2 還備有 2,070 萬像素連特大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影像感測器,配合 F2.0 大光圈及 27mm 廣角的 Sony G Lens 鏡頭,只需用全自動模式,便能將夏日最美麗的風景拍攝下來。不過最有趣是 Xperia Z2 內置多種拍攝功能,如 19 種創意濾鏡、AR 立體效果、背景散焦功能等,讓大家在沙灘 Gathering 時隨時拍出玩味十足的靚相喔。

▲  AR App 除左可在影相時加特效,連拍片都可用到,讓虛擬與現實互相交錯,創造出各種奇妙的相片和影片效果。而 Sony 的臉部辨識技術與 SmartAR 可以自動偵測人的臉部與 3D 環境,很簡單就能讓你變成女超人呢!(笑)

在曬太陽的時候,大家都可能習慣放部電話在沙灘蓆上聽歌喔,這時同樣具備防水功能的 SmartBand 就大派用場!SmartBand 其實是一隻設計簡約的智能手帶,可使用 NFC 或標準 Bluetooth 連接程序進行連接,這時便可使用 SmartBand 遙控手機來播放、暫停及跳播音樂。透過 SmartBand 的連接,你還可以無間斷地與你的 Xperia Z2 保持聯繫。震動提示讓你知道是否有來電、訊息或其他通知,就算把電話放在袋中也不怕會有 Miss Call 呢。

▲ 除了遙控播歌,拍兩下 SmartBand 還可影相自拍!而手錶內也備有 Lifelog APP 功能,可以計算腳步,速度,甚至你的睡眠週期。帶著 SmartBand 睡覺時,它會監控你的睡眠模式,在你有足夠睡眠後才喚醒你,成為你的生活拍檔呢!

 

售價 : $ 5998 (Sony Xperia Z2)  , $ 798 (SmartBand SWR10)

查詢:82038863 (SONY Mobile)

 

三項鐵人相機

GoPro HERO3+ Black Edition

喜歡看 Youtube 或極限節目的你都一定對 GoPro 十分熟悉。身形小巧,拍攝效果出色使它成為 YouTuber 的寵兒。上山下海無難度!GoPro 支援防水功能且有其他副產品配合,讓用家可將 GoPro 佩戴在身上任何位置,玩盡不同角度!設計輕巧方便的它除了得到 YouTuber 的喜愛,還有一群極限運動的愛好者。他們在進行運動時,例如越野單車,賽車,跳傘,都可以安全拍攝每一個驚險時刻。

售價 : $ 3,799
查詢:2950 0175 (Microworks)

XSories Me-Shot Standard

XSories Me-Shot 絕對是你的自拍好幫手!十分堅固和伸縮性強的 Me-Shot 可以配合場景設定不同角度和高度,助你自拍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還適合應用在任何便攜相機或手機上呢。

售價 : $399 (附送GoPro Tripod Mount)
查詢:2950 0175 (Microworks)

XSories U-Shot Monochrome

XSories U-Shot 是相機的好幫手喔。這支伸縮棍可以支撐住相機助你穩拍一些角度較難取的照片,伸長縮短無難度,沙灘海水也適用呢。

售價 : $399 (附送GoPro Tripod Mount)
查詢:2950 0175 (Microworks)

GoPro Wrist Housing

Wrist Housing 可像佩戴手錶一樣佩戴你的 GoPro,戴扣能確保相機緊貼手腕以防滑出,使得雙手可以進行其他活動,又不怕落水時掉失。你也能把 GoPro 快速地跟著手腕進行豎直旋轉,可戴著來滑浪時拍攝影片和照片!

售價 : $380
查詢:2950 0175 (Microworks)

 

強勁音質、防汗水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無線藍牙運動型耳機

在沙灘除了曬太陽午睡外,還可以做運動伸展下筋骨,聽著節拍強勁的夏日音樂就最適合不過。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無線藍牙運動型耳機,除了夠輕夠好聲之餘,採用後掛式無線設計,做運動時亦不怕流汗會令耳機滑出來。具備 P2i 軍用級納米防汗技術,不用擔心汗水弄壞耳機。隨機附送的原廠運動臂袋 (Reversible Armband),亦配合到 BackBeat Fit 整個簡便的設計。看似一個普通的小袋,但一翻轉就變成運動臂袋,用家運動時可以將電話放進小袋內,十分搶眼又方便。

▲ 重量只有 24g,戴在頭上不覺重,具備靈活設計可貼合不同面型。仲有長達 8 小時的音樂播放,長時間運動都唔怕冇電。

▲ 隨機附送的原廠運動臂袋 (Reversible Armband),可以將電話放進小袋,做運動時就十分方便呢!

售價 : $998
查詢:2395-3913 (LRT)

 

輕巧方便移動電源

GALAZ 5200mAh Power Pie

難得放假來到沙灘,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玩足全日呢,不過大家不斷影靚相,最煩當然是 Gadgets 沒電呢。這個 GALAZ 5200mAh Power Pie 就外型如其名,酷似一個 apple pie,輕巧可愛,大人小朋友都適合帶去沙灘使用。而 Power Pie 備有 2.1 A + 1A 雙輸出設計,可以讓你的平板、手機充滿電,足夠應付沙灘 Gathering 一天所需喔。

▲  5,200 mAh 的 Power Pie 備有 2.1 A + 1A 雙輸出設計,除了充電夠快,還可以與朋友仔一齊 Share 充電呢。

售價 : $ 179
查詢:24238187 (Galaxy Microsystem Ltd.)

 

 

影片介紹

Published by
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