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音歌后?Britney Spears 「無添加」歌曲流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很多流行音樂都加入了 Auto-tune 效果,把歌手的聲音調整,帶來比較完美的音準或者特別音效。最近天后 Britney Spears 有一首歌流出了未經加工版本,令人大跌眼鏡。


這首名為 Alien 的歌曲,收藏在 Britney Spears 去年的 Britney Jean 專輯之中,也是很正常的歌曲之一,直到最近在網上傳出了一首聲稱是「無添加」版本,走音程度令不少人根本不能聽完整首歌就要關掉。雖然不少人認為這只是用來中傷 Britney Spears 的偽造錄音,不過負責製作的 William Orbit 最近就發表聲明,表示這個流出版本只是 Britney Spears 用來熱身開聲的試唱,就像跑手賽前做伸展運動一樣。這不是最終版本,也不是用來跟公眾分享,所以會有走音也是很正常。

不過即使如此,有不少人都不能接受天后級的 Britney Spears 在熱身的時候會有如此可怕的走音程度,就算在歌曲後面有所改善,也仍然十分可怕。這個版本流出之後,當然是惹來不少的熱烈爭論,不過反正藝人都是把最好的一面公開,其他的可能不去理會,保持神秘會比較令自己安心呢。

▲ 「無添加」版本

▲ 正常版本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