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 + 流動充電一體式 – MiniQ BT-Power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藍牙耳機如手機一樣,太常用藍牙耳機電池很快耗盡,有時忘了充電,或者手機同時也快用盡電池,可謂相當麻煩。MiniQ 推出一款流動充電 MiniQ BT-Power,除了 7800 mAh 大容量之外,更附有嵌入式藍牙耳機,能直接在流動電池充電,非常適合常用藍牙耳機的人士。

保證有電 不會遺失

MiniQ BT-Power  提供了單邊藍牙耳機,用時可從電池旁邊拔出來,需要充電時插回去即可,方便之餘又不用怕遺失。耳機採用藍牙 3.0+ EDR 版本,支援通話及音樂播放、通話時間約 3 小時,及以約 72 小時的待機時間。

可充 iPad Air

MiniQ BT-Power 提供單頭 2.1A 輸出及 1.5A 輸入。使用 4 段 LED 燈指示,擁有連接裝置時自動開機充電,以及不使用時自動關機功能。在為手機進行充電時如插回藍牙耳機,亦可同時為兩個裝置進行充電。

▲ 7800 mAh 的 MiniQ BT-Power 體積細小,滑面材質拿上手時手感不俗。

▲ 藍牙耳機拔出與插入都很順暢,有卡榫設計不會自己掉出來。

▲ 輸出輸入口都在旁邊,提供 2.1A 輸出及 1.5A 輸入。

▲另外亦有白黑的款式可供選擇。

建議零售價:HK$299
查詢:Magic-Pro(2388-4168)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