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hone app

【iOS App】方便管理,在拍照之前預先加上標籤的 Polymo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手機上的照片已經多得可怕,要找到想看的照片並不容易。現在有不少照片管理 App,而 Polymo 這個新 App 最近就得到了不錯的評價,利用標籤功能方便分類。


相比起其他使用標籤形式把照片分類管理的 Apps,Polymo 的概念是讓用家在拍攝之前就設定好標籤,拍攝之後就自動分類好,無需事後再花時間去管理照片庫。一直使用下去,人家就可以得到一個整齊的照片庫,想找到某個特定種類的照片就更加方便。

除了這種標籤方式之外,其他的照片管理 App 使用的可能會是自動辨識照片的內容,然後自動把照片分類,但暫時仍然未算十分成熟。在這個出現之前,也許利用標籤分類,會是更加可靠。Polymo 在月初推出,現在已經出現在 App Store 的新 App 推薦欄目之中,售價為 $15 元,如果是時常用手機拍照的用家不妨一試。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