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欣賞自己!歌手拍攝素顏 MV 挑戰審美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明星歌手在登台的時候,當然都要化妝保持形象,很少會看到他們素顏的一面。最近一個歌手,就在 MV 之中素顏登場,為對抗在女生身上的審美觀壓力而發聲。


現在 Photoshop 的盛行,讓街上看到的廣告中,都出現了不真實的「完美」身材和美貌,跟潛移默化成為不少人追求的目標。美國歌手 Colbie Caillat 早前就加入聲討這個現象,創作了歌曲《Try》,鼓勵人們卸下濃妝,欣賞真正的自己。在歌曲的 MV 之中,更加親身示範,一步步的卸下化妝,在影片最後變成素顏的樣子。

作為歌手,肯在觀眾面前顯露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實在難得,也同樣是一個很好的示範,其實就算沒有化妝和 Photoshop 的加持,也可以有值得欣賞的臉孔。這個 MV 公開之後,得到了不少人的掌聲,認為 Colbie Caillat 勇敢的挑戰現在的審美文化,但亦有相反的意見認為她這樣實在太臭,形象崩壞。其實除了女生會受到這樣的審美壓力之外,男生也會受到健身潮流的壓力,不是人人可以做張家輝,阿 Bob 也可以很有自信嘛。

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