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吾朗新動畫玩 3D CG,日網民:「安定的原作破壞者w」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非常排斥電腦動畫的宮崎駿,曾說過有生之年都不會製作電腦動畫,堅持以手繪來完成他的創作。不過他的兒子宮崎吾朗,卻完全沒有父親的執著。其擔任監督之動畫新作《山賊の娘ローニャ》近日發佈新宣傳片,可見女主角 Ronja 完全使用了 3D 組模製作,再配合吉卜力風的 2D 背景來呈現。看過宣傳片後,網民一致都表示不太看好 ……

強盜的女兒是由瑞典女作家 Astrid Lindgren 在1981年發表的兒童文學小說。講述居住在某處山中古堡裡的強盜頭子,其女兒隆妮雅 (Ronja) 的故事。

宮崎吾朗的電影作品《地海傳說》及《紅花坂上的海》,其評價很多都是「很悶」及「很平淡」,今次首次轉戰長度更長的電視動畫,更採用了 3D 製作,實在非常令人擔心 …..

▲宮崎吾朗轉戰電視動畫,某程度上是想先磨練一下吧?

▲活潑的 Ronja 進行了跳躍動作,應該是很動感的畫面感覺說不出的生硬 …

▲這鏡頭可能是最 2D 的了。

▲崩壞開始,不像 12 歲少女的手,與難堪的水面效果 …… 自行把缺點表露出來了。

▲完全無法想像的分鏡 ….

▲作為今年的秋番在 10 月開播。話說這「標題畫面」好像似曾相識 ….

▲最後旁白「想讓小孩子們看看」。其實讓小孩看真的沒問題,只是吾朗背負著父親的名字,世人的期待就是不一樣。

 

▲日網民普偏回應都很負面,有說「不是舊時代等級的Polygon (多邊形)畫面嗎」、「安定的原作 Crasher w」。外國評論 (來自 Youtube Comment) 方面則有「First ugly thing Ghibli’s ever made.」、「That’s huge step back in animation.」等 …… 非常的慘不忍睹。

 

來源:

「山賊の娘ローニャ」 予告動画

SONIC 速報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