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霸氣盡現!站在風暴前的家庭照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正常來說,家庭照都是在影樓或者什麼漂亮的景色前面拍攝,不過有人就選擇逆其道而行,在巨型風暴的前面拍攝,效果當然十分另類,其實背後也有一個故事。


這場風暴前的家庭照是攝影師 Kelly DeLay 的作品,他一家對着鏡頭微笑而後面是大型風暴,看起來雖然有點像是 Photoshop 合成,但其實是貨真價實的現場照片。之所以會拍攝這樣特別的家庭照,是因為攝影師他在過去五年一直有在拍攝名為 Clouds 365 的攝影系列,連續拍攝了 1825 天的雲,當然也不是白雲那麼簡單,其中有不少都是壯觀的天氣現象,作為系列的結末,他就選擇了在宏偉的大型風暴前,與親愛的家人一起合照,多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為了拍攝這場家庭照,他們從德薩斯州一直駕駛了 8 小時去奧克拉荷馬州追逐這個風暴,結果當然就是得到這張難得的風暴家庭照,後面還有雷電閃過,作為攝影計劃的最後一張,也是個完美的結局了。

來源:Cloud 365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