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oogle 開始篩選 Project Ara 開發用底板申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的 Project Ara 計劃,讓手機變成可以像電腦砌機一樣更換零件模組。早前 Google 開放了首輪 Project Ara 開發底板的借用申請。透過使用開發底板,開發者可以設計和製作相機、天線、電池,甚至處理器等各式各樣的手機模組。

首輪申請在上週已經完成,Google 會按照開發者的經驗逐一審批,向合資格的開發者寄出開發底板。而第二輪的申請將會在 8 月 17 日截止。Google 表明審批的標準會考慮申請者的技術、經驗和能力,每家機構只可以提交一次申請,而古巴、伊朗、北韓和敘利亞則不會獲批。

Project Ara 手機預計明年就會推出,屆時用戶就可以按照需要,自行選擇手機的配置;亦可以無需換機,就可以為手機提升或添加新功能。

來源:androidcentra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