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脫身好幫手 Tiyo 自動來電鎖匙扣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相信大家都試過在開會時、和不太熟悉的朋友聚會、被保險經紀拉著推銷時想找辦法脫身,如果在這個時候手機能夠響起便最好不過了!有見及此,外國有公司在 Indiegogo 推出名為 Tiyo 的小工具進行籌款,只要按一下手機便會馬上有來電,這樣便有藉口逃離現場了!

Tiyo 是一款支援藍牙功能的鎖匙扣外形的小玩意,只要按一下閣下的手機便會響起鈴聲,而且它更可以預錄一段自訂的語音,只要好好配合回答對白便萬無一失,確保不會被當場揭穿呢! Tiyo 的售價為 $35 美元,不過就只提供 25 次脫身的機會,之後便要每次再付 $5 美元購買另外 $25 次脫身機會了,不知道各位 unwire 讀者又有沒有興趣買來一試呢?

把 Tiyo 穿上鎖匙扣上相信不會被朋友發現吧~

按一下便可以透過藍牙令手機響起了!而且更可以自動播放一段預設的錄音呢,功能相當逼真!

 

原來還可以自訂來電顯示圖片、名字,想逃離現場絕對是個不錯的好幫手!

 

 

去片:

 

 

source: indiegogo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