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噴霧、影相、報警 3 合 1! Defender 防狼神器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常見的防狼器都是噴防狼噴霧來阻止色狼,而 Indiegogo 最近便有公司推出一款 Defender 迷你全能防狼器,它最特別是加入拍攝鏡頭及自動傳送給警方的功能,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防狼噴霧了,一次過滿足 3 個願望!

 

這個多功能 Defender 可以提供多合一功能,當用戶遇到襲擊,只需一按按鈕,便可以為色狼拍照並且發送給警察,同時還會噴出防狼噴霧,並發出警報提示身邊周圍的人,如果不幸受傷更可以通知附近醫院前來救援。
Defender 可以 iOS 及 Android 平台,利用藍牙無線連接,售價為 $159 美元(約港幣 $1,240 包一年監測服務)。當稍後上市用戶便可簽訂兩年合約,以月租 $14.99美元(約港幣 $117)使用服務。產品現已在 Indiegogo 發售,未知服務是否可以在香港使用呢?source: indiegogo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