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Unwire有禮】送你《颶風中心》優先場戲票

Published by
Bowl
Share

unwire 將為大家送出於 2014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三) 晚上 9 時 50 分於圓方戲院 (The Grand Cinema)  的《颶風中心》的優先場戲票供各位試睇。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大家看畢以下的電影內容,按下面報名連結及回答相關問題,將有機會獲得一套兩張優先場的戲票供試睇。

故事簡介:

New Line Cinema 及 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 聯合貢獻的《颶風中心》,經華納影片公司發行。電影由多個重量級班底聯手制作,有《死神 5 來了》史提夫昆爾執導及《戀戰特務王》Todd Garner 監製。

故事講述在尋常的一日,西弗敦的市鎮突然受到前所未見的巨型龍捲風吹襲,市內造成嚴重破壞。整個城鎮正處於無定向又致命的颶風中心,暴風監察專家預測更災難性的情況將會發生。市內居民慌張逃避,紛紛尋找庇護所,但追風者卻反其道而行,竟冒險向著風眼進發,只為捕捉這一世難得一見的鏡頭。

《颶風中心》以追風者和勇敢的市民的角度出發,電影一幕幕迫真的風暴畫面,讓觀眾彷如置身於災難其中,到底大自然有多狂暴?密切留意《颶風中心》!

 

電影資料:

電影由史提夫昆爾執導, John Swetnam 編劇, Richard Brener、Walter Hamada、Dave Neustadter、Mark McNair、Jeremy Stein 及 Bruce Berman 擔任執行監製。

影片由《哈比人 – 荒谷魔龍》李察阿米塔吉、電視劇《The Walking Dead》莎拉韋恩高麗絲、《賤熊30 》麥特華殊、《Where the Devil Hides》雅妮茜亞凱莉、《死神 5 來了》阿蘭艾斯卡彼特、電視劇《iCarly》尼敦古里斯、《Harold &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尊雷普、及《Soul Surfer》謝諾美森普特主演。《颶風中心》由N ew Line C inem a及V illage R oadshow Pictures 聯合出品,B roken R oad 出品,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 2014 年 8 月 14 日在香港盛大獻映。

報名網址: 按我

 

p.s 若參加人數太多,我們會根據參加者的 FB 資料去評選最合適試看電影者,UNWIRE.HK保留最終決定權 

 

Published by
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