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路由器

簡約 AC 雙頻極速王 D-LINK Wireless AC1900 DIR-880L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現時電腦產品講求設計,除了外形要靚,功能、效能亦缺一不可。就以家用的 Router 寬頻路由器為例,以前都是一式一樣的黑色四方小盒子,外形平平無奇。D-Link 最近推出採用純白色的 Wireless AC1900 DIR-880L 旗艦級路由器,可能是各位喜歡簡約設計的朋友首選。

2.4GHz + 5GHz 速度可達 1900Mbps

擁有純白鋼琴外殼設計的 D-Link AC1900 DIR-880L 是現時其中一款高階主流的 AC1900 路由器,它採用了 3×3 天線設計, 它不但支援 IEEE802.11ac 無線技術,傳送速度可達 1900Mbps(1300Mbps @ 5GHz + 600Mbps @ 2.4GHz),速度比起一般 2.4GHz 的 802.11n 路由器速度可快上 4 倍!可讓用戶手中新舊手提裝置以高速的 2.4GHz 或 5GHz 頻道上網,進一步減低訊號干擾的問題。此外,DIR-880L 擁有 Advanced AC SmartBeam 技術,可以有效增強無線訊號的覆蓋範圍,一般香港住宅環境相信已經綽綽有餘。

▲白色外殼刻有菱角圖案設計,外形簡約之餘亦展示廠方的一番設計心思。

▲機身設有多個指示燈號,Router 的工作狀態可以一目了然。

▲天線採用了扁平設計,比起一般圓柱體天線收發能力較佳,外觀亦更獨特。

 

USB3.0 + USB2.0 擴充力強

DIR-880L 機身支援 USB3.0 和 USB2.0 介面各一,可以讓用戶隨時連接 USB Drive、外置硬碟機等,而且更加可以配合 D-Link 同廠 IP-CAM 產品經 mydlink 雲端服務進行綜合管理及監控,而且大家又可以安裝 mydlink SharePort App ,使用 D-Link 的雲端服務平台在手機、平板電腦上面睇相、聽歌或者串流播片等,操作相當方便。若果大家不在家中,亦可以透過 mydlink Lite App 或者 mydlink 網站遠端管理路由器設定,管理家中的網絡便更加方便了。

▲機身設有一個 USB3.0 及 1 個 USB2.0 介面,可讓用戶連接不同的外置裝置,擴充能力相當不俗。

▲mydlink、mydlink SharePort App 可以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下載,即使用戶不在家中亦可以遠端控制家中的路由器。

 

高效硬件更穩定

以前 Router 因為硬件效能不足容易出現 Overload 問題,不過 D-Link DIR-880L 配備較強的硬件規格,例如 Broadcom BCM4708x 800MHz  雙核處理器、內置 256MB DDR3 記憶體及 128MB Flash 儲存,提供更加穩定可靠的網絡環境,廠方指出最多可以連接 16 至 25 個無線裝置亦沒問題,即使閣下家中擁有多部電腦、平板、手機、遊戲機,甚至是一大班朋友 gathering,大家亦可以繼續享受高速上網。

▲機身底部設有大量散熱氣孔,即使把 DIR-880L 擺放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亦可以提供較佳的散熱能力,有助提高穩定性。

▲背部設有硬體開關鍵,方便在晚上、外出時關掉 Router,節省電力。

 

 

查詢:Alris (2274 2222)

售價:$1,699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