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環保

Soofa 聰明凳 讓你跟手機一起曬個日光浴!

Published by
Denise
Share

 

你覺得香港的城市計劃中有足夠的「綠意」嗎?美國波士頓的公園最近有新「綠意」,利用當地絕好的免費陽光供應電力到我們的手機上,讓一眾都市人不用再時時依賴著「尿袋」啦!就讓我替大家向地球報告一下!

Dear Earth,

你能想像一下,午飯時走到公園裡,找個位置坐下來時還有個小小的太陽能站給你的電話充電,很體貼吧?

這三位女生就是CHANGING ENVIRONMENTS的創辦人,她們研發出來的Soofa聰明凳,
重點這是那太陽能板,只要釘在長凳上就能乖乖的吸收陽光,而儲起來的電力就能從側面的USB對口輸出,

看!每個地方都有陽光,就看看人們懂不懂將它變出更多用途吧!

另一面,這Soofa還能收集空氣數據,噪音指數這些資料讓研究人員可以關心地球您呀,有愛上這三位創辦人有沒有?

雖然Soofa目前只能送到波士頓及美國的校園裡,但這也不失為各位在香港的科技朋友的靈感呀!可能人們會覺得香港沒有這個空間設置這個太陽能站,但除了公園,我想維港兩岸的海濱長廊、學園裡戶外設施、遊樂場、像IFC那些商廈呀都可以在那些長凳上加上這個板!

P.S.您覺得維園伯伯會否喜歡這些「聰明凳」呢?

Love,
Denise

來源:

http://www.treehugger.com

Published by
De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