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健康、追蹤於一身 Sync Smartband 大人細路都用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穿戴式裝置如雨後春筍,當中以運動偵測產品最多。早前紐約一家新創公司 ActvContent 就設計了 Sync Smartband,有齊大人小朋友款式,一家大小可以一同偵測健康狀況。

Sync Smartband 集合睡眠偵測、運動追蹤等功能於一身,可以記錄每天的步行數、燃燒卡路里量、REM 睡眠模式等。另外,配合 MySync 手機 App,可以透過藍牙在 50 呎範圍內追蹤最多 8 個裝置。家長亦可以為子女設定安全範圍,當孩子離開了範圍,父母會即時收到通知。

以防敏感 TPU 橡膠物料製作的 Sync Smartband 具有防水功能,電池可以使用 3 個月。現時正在 Indiegogo 集資的 Sync Smartband,售價由 69 美元起。如果集資成功,預計明年 2 月就會正式上市。

來源:tomsguid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