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賣雞蛋都有新科技: AR 技術 3D 動物破殼而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本廣島縣雞蛋生產商 AKITA,最近在其新雞蛋商品「きよらグルメ仕立て」的包裝上,大玩 AR 擴張現實技術。用家只需下載免費的 iOS 及 Android 手機軟件「AKITA 蛋 AR」(アキタたまご AR),屏幕上便會浮現出各種 3D 角色,而且亦可以確認雞蛋的生產履歷等資料。以下有更多資料:

開啟應用軟件後,只要將手機鏡頭對準包裝袋,畫面上便會看到多隻虛擬雞蛋,之後不同的 3D 動物角色便會破殼而出,有企鵝、烏龜、孔雀及恐龍等,牠們會在屏幕上做出各種動作,十分有趣。

 

 

此外,利用此軟件同時亦可確認雞蛋的生產履歷,輸入包裝上印刷的食用日期及履歷檢索編號,就連雞蛋的生產工場都可以查閱得到呢!

來源:http://www.akitatamago.co.jp/


相關文章: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