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希爾頓酒店豪花 5.5 億美金, 手機 Apps 取代房門匙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很多酒店的房間依然是用門匙咭開啟,不過一不小心遺失了便會十分麻煩。有見及此,希爾頓酒店集團決定花費 5 億 5000 萬美元去研發及配置全新技術,令旅客可以將手機變成門匙開啟房間,以及用手機來 check in 及 check out 等。以下有更多資料及圖片:

希爾頓酒店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物業,當中包括著名的希爾頓酒店,他們為超越競爭對手,於是以年輕旅客作為目標,配置一系列只需以手機便能使用的服務,當中將手機化身成門匙的服務,將會由明年開始在旗下的酒店及旅館陸續登場。而現在大家已經可以在各大希爾頓酒店內,使用手機的 Hilton app 進行 check in 及 check out 手續。至於今年夏季尾,旅客更可以在手機上即時查閱各地希爾頓酒店及旅館的房間狀況,再即時進行訂房,而不用再依靠旅行社幫手了。

來源:http://online.wsj.com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