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時速 380 公里 環保電動跑車 Quant e-Sportlimousine 正式面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由 NanoFlowcell 開發的電動跑車 Quant e-Sportlimousine,之前曾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過,不過當時仍未獲批推出市場。而近日德國政府終於開綠燈,批准這部跑車在歐洲的公路上行走,即意味著它可正式投入生產。以下有更多資料及相片 : 

Quant e-Sportlimousine 採用一種名為 nanoFLOWcell 的電池驅動,是由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的技術,由於不會排出任何廢氣,所以對環境不會造型污染。雖然由電池驅動,不過由於有四個最大 633 匹馬力的引擎,因此跑車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亦只需 2.8 秒,而最高時速更可達 380 公里。

Quant e-Sportlimousine 擁有極具美感的流線型設計,車架由碳纖維製成,大大減輕車身的重量。另外左右兩邊的上掀式車門也是一大亮點,車廂內的坐位及儀表,令人看起來有一種高尚的感覺。

來源:http://www.nanoflowcell.com/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