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用女性「特別部位」打機 。盤骨底訓練 – Skea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除了雙手、雙腳、眼球及體感外,有沒有想過女性的「特別部位」都可以操控遊戲控制器呢?最近就有人發明了一個利用盤骨底肌肉來進行操控的控制器,並命名為「Skea」。以下有更多圖片及資料:

Skea 其實並非為標奇立異而誕生的控制器,設計者指出由於身邊有女性朋友經常出現尿失禁,對生活及心理構成很大的影響,因此他決定設計出這個在玩遊戲時可同時進行提肛運動(肛門收縮術)的控制器,以解決盤骨底肌肉鬆弛的問題。


至於 Skea 的操控原理亦非常簡單,將之放入女性陰道,然後透過盤骨底肌肉的收縮,內置的感應器便會將訊號傳送到手機,不過太複雜的遊戲操控應該就比較難做到了。

來源: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91647642/skea-smart-kegel-exercise-aid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