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電單車好似玩 GTA ! $1,000 美金買智能頭盔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有無想過,渣電單車好似玩 GTA 咁,右下角有個地圖比你跟住同埋顯示其他有用的道路資訊呢?  Skully AR-1 曾被評為本年十大科技發明之一,雖然現在仍處於測試階段,不過已經備受關注。以下有更多資料及圖片:

 

 

這款售價高達 $1000 美元(約 $7800 港幣)的 AR (實境增強)智能頭盔內置 HUD( Head up Display) 顯示器,提供即時駕駛資訊,讓車手獲得全新鐵騎體驗!Skully AR-1頭盔在右側設有投影式顯示屏,功能和 Google Glass 有點相似,用戶可以透過藍牙把 Skully AR-1 和智能手機連接,並使用頭盔內置的 GPS、加速器,進行 AR 導航,應用非常方便。此外,

Skully AR-1在後方設有 180 度鏡頭,可以在不向後望的情況下「倒車」。而且頭盔內置光度傳感器,可以因應不同環境調節屏幕亮度,避免出現屏幕太刺眼的問題。

 

Skully AR-1 預計最快將於明年初推出,以購買一款較頂級的 Arai 或者 Shoei 頭盔都要 $4,000 左右,多付 $3000 元可以玩到最新科技,各位電單車友會有興趣嗎?

 

source: skullysystem


相關文章: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