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Zuta 小型攜帶式列印機 紙上行過就能列印文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外出工作,最麻煩就是遇上需要列印文件,但附近又沒有列印機的情況。雖然現時市面上也有一些攜帶型列印機,但體積太大未必能袋入公事包內。於是以色列公司 Zuta Labs 就決定挑戰這個問題,開發出一部只有滑鼠般大小的無線 pocket printer,攜帶出外應該十分方便吧?

遠望落去 Zuta pocket printer 就像一個戒子盒,體積細小得令人難以置信,充滿電後可以使用一小時及列印 1,000 頁紙。而採用在紙張上移動再印上文字或圖案,正式操作時就像機械人在紙上留下足跡,相當有趣。

至於使用方法亦很簡單,只需用藍芽將 Zuta pocket printer 連接到智能手機、平板或 PC 上,用家便可以發送指令列印各種文件。若果需要列印多頁文件,它會在打印每頁紙後停下來,並發送訊息提醒換紙。

Zuta pocket printer 將於 9 月開始投入生產,有黑及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暫定 2015 年 1 月出貨。

來源: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86304142/the-mini-mobile-robotic-printer?ref=liv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