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完全 DIY!超逼真 NASA 太空船艙竟是小朋友玩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或者小時候大家都試過用紙皮箱及顏色筆等材料,自己搭建個大大的太空船出來,不過您肯定不夠這位人兄厲害,因為他竟然為自己的兒子製作了一個超逼真的 NASA 太空船船艙及控制平台!

這件超強的作品出自 Jeff Highsmith 的手筆,他自己一手一腳組裝各種木材及零件,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成功製作出這個太空船模擬器!而這架太空船製作得一點都不馬虎,當中有齊各種開關、按鈕、螢幕、儀表板及儀器等,而且更有對講機系統,可以與控制平台的操作員通話。此外,當「起飛」時更會發出隆隆聲,甚至連機械臂都有,設計的認真程度實在令人無法想像!

來源:http://makezine.com/video/making-fun-kids-room-spacecraft/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