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唔駛帶鎖匙 家居智能手機門鎖「Genie Smart Lock」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智能門鎖現時已變得相當普及,比如門鎖咭、指紋及較早前介紹過的手機 App 門等,都可以令生活變得更方便。而以下介紹的「Genie Smart Lock」,就正正是一款比較便宜的手機智能門鎖,而且更能應用在一般家居住宅。

Genie Smart Lock 其中一個優點是可以安裝在一般的家居大門上,透過 Wi-Fi 或藍牙即可用手機搖控開鎖,又或者將手機靠近門鎖亦可。此外,由於採用了 BLE 藍牙技術,因此電池可用 12 個月左右,比起其他同類型產品的使用時間高出接近 12 倍。而為了防止電力耗盡而不能靠手機開鎖,又或者遺失了手機,Genie Smart Lock 的套裝內同時還包含了兩條傳統門鎖,可作為應急之用。

來源:http://www.geniesmartlock.com/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