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搶客?Microsoft 打算在紐約 Apple Store 附近開零售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在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憑著其正立方體玻璃結構成為標誌性的建築,而 Microsoft 最近就打算在這店舖附近開設自己的零售店,與 Apple 打對台。


據 New York Daily News 透露,Microsoft 正打算在紐約繁華的第五大道開設新的零售商店,將會在 Apple 第五大道旗艦店附近。Microsoft 之前開設零售商店的策略,都是開設在 Apple 零售店的附近,而現在紐約曼克頓中心區並沒有 Microsoft 的零售店存在,今次打算開設在第五大道,也是意料之中。

雖然如此,Microsoft 的產品仍然是軟件和服務為主,雖然也有硬體產品例如 Xbox、Lumia 手機和 Surface 平板電腦等,但整體來說對於硬件上的重視並不算很大,花大量資金去營運零售店(第五大道的舖租肯定所費不菲),是否值得實在見仁見智。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