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飛走銀邊?邊位更圓免界手?疑似 Sony Xperia Z3 曝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提起 Android 手機,除了 Samsung 外,Sony 應該是另一個頗受港人歡迎的手機品牌。無疑自從 Xperia Z 推出以來,此旗艦系列確令 Sony 手機在亞洲市場更加受歡迎。最近在中國就傳出疑似會在 IFA 大展發佈的 Xperia Z3 的諜照,似乎外形與 Z2 相近,但就飛走銀色機邊,而且變得更加圓滑不界手。以下有更多資料:

從相片可見,Z3 在設計上與 Z2 分別不算太大,喇叭仍然設於機身前方,不過熒幕邊框似乎比 Z2 更幼,而 micro USB 端子就移至機身右側,microSD 插槽就移至左方與 micro SIM 槽分享同一個保護蓋。另外,機身左側仍然保留了供用家插手機在原廠機座充電的金屬接點。至於鏡頭方面,仍然可見使用 Sony G 鏡頭,不過像素就只顯示 XX.X MP,根據早前的傳聞推測,應該仍然停留在自 Z1 起已採用的 2,070 萬像素。

預計 Xperia Z3 應該會在九月初的 IFA 大展上發佈,屆時大家就知道 Z3 的蘆山真面目了。如果外形是這樣的話,unwire 讀者們會選擇購買現時的 Z2,還是等 Z3 推出後才入手新機呢?

來源:百度貼吧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