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風繼續吹】LG G3 Stylus 有觸控筆但只是入門大芒機?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前天才跟大家報導過 LG 可能推出 G3 的「變種」,擁有觸控筆的 G3 Stylus。正當大家期待它會否是 Samsung Note 4 的強敵時,今日有外電收到消息,指 LG G3 Stylus 其實只是一部擁有 5.7 吋大熒幕的入門 4G 機款,想擁有 G3 效能又想有大熒幕及觸控筆的 unwire 讀者,可能會失望了。以下有更多資料:

根據消息表示,這部 LG G3 Stylus,優點是擁有 5.7 吋大熒幕,可以使用觸控筆操控,而且支援 4G LTE,不過它的熒幕解像度就只有 720p,而且內部儲存空間只有 8GB,記憶體亦只有 1GB,處理器雖是四核,但只是 1.3GHz 時脈(可能是 MTK 或者 Qualcomm Snapdragon 400),加上鏡頭只有 8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明顯是入門手機的配置,所以小編估計它的觸控筆應該也不會像 Samsung Note 4 般擁有壓感功能。

暫時未知這部 LG G3 Stylus 會何時推出,但如果現在走平價路線,以此規格如果定價低於 2 千港紙,unwire 讀者們還會考慮嗎?

來源:zauba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