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安撫寶寶情緒! D-LINK Wi-Fi Baby Camera Jr.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小記身邊不少對 IP CAM 有興趣的朋友都屬於新手父母一族,對於如何選購 IP CAM 可能沒有太多心得。無需多講大家都知道嬰兒容易受到不同顏色吸引,想 BB 在家中自動乖乖望向鏡頭?不努可以考慮下 D-Link 推出的 Wi-Fi Baby Camera Jr. 無線網絡攝影機!

 

可愛波波造型

市面上的 IP CAM 大部份都採用了比較傳統的黑色機身設計,雖然外形平平無奇但是因為夠低調非常適合作為辦公室的 CCTV 使用,但是要配合家中的嬰兒房使用,又怎可以使用黑黑沉沉的網絡鏡頭呢?D-Link 的 WiFi Baby Camera Jr.  不但採用簡約柔和的白色作為主調,而且更用了可愛的圓形外形設計,最特別的地方是加入了可以粉藍及粉紅色的裝飾內環,用戶可以因為 BB 的喜好而隨時作出更換,想要吸引 BB 望向鏡頭便容易得多了!

▲D-Link WiFi Baby 備有粉紅及粉藍色的內框選擇,不過是男女 BB 都會被鏡頭吸引呢!

 

mydlink baby 手機 App

需要使用 IP CAM 的朋友一般都是需要外出工作,而想看看家中的小朋友最好便是使用智能手機 App 了!廠方特別提供適合 Android 及 iOS 的 mydlink Baby Camera monitor App,只要在平板或手機安裝即可以遙控監測家中一舉一動,而且它又可以支援 Motion / Sound Detection 動態及聲音的偵測功能而且更可以即時發出警報,不論是 BB 轉身或者叫喊、哭泣亦可即時通知大家 BB 的最新狀況,各位家長便可以安心工作無需心掛掛了。

▲網絡及電源指示燈號均設於機背位置,這樣便不怕擔心影響寶寶睡眠或者過份吸引他們的視線了。

▲Wi-Fi Baby Camera Jr. 可以掛牆使用,在細小房間亦可以拍攝出更 Wide angle 的畫面。

 

支援夜拍數碼變焦

D-Link DCS-700L 內置 30 萬像拍攝鏡頭,可以拍攝最高 640 x 320pixels 解像度畫面,而且更可以支援 5 倍數碼變焦及雙向通話功能,基本功能相當齊全。一如市面同類 IP CAM,它內置了紅外線 IR LED,可以在全黑環境中拍攝最遠 5 米距離,這樣便不用開燈影響 BB 睡眠了。值得一提,隨機內置了 5 首搖籃曲,透過 App 控制開關或者調整音量,對於穩定 BB 情緒亦有一定的幫助呢!

▲鏡頭下方設有 IR LED 紅外線燈,可以在全黑環境下拍攝最遠 5 米的距離。

▲機背設有揚聲器,除可進行雙向通話之外,亦可以播放有安撫 BB 情緒的搖籃曲呢!

▲用戶可以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 mydlink baby camera App,經簡單設定便可以遙遠觀看家中情況了。

 

規格:

感光元件: 1/5” VGA CMOS sensor

解像度: 640 x 480 @30fps

夜視功能:5米夜視距離

鏡頭:  Focal length : 2.44 mm

光圈 (F) : F2.4

視角:  57°(H) /  42°(V) / 68°(D)

網絡功能: WiFi

查詢: Alris (2274 3388)

售價: $799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