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平價電話不死!Nokia 130 正式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okia 的手機部門被 Microsoft 吞併之後,除了智能手機以外平價手機將會何去何從,一直惹人揣測。直到最近 Microsoft 終於推出新的平價手機 Nokia 130,解除大家的疑慮。


這 Nokia 130 作為售價只是 19 歐元(約港幣 $200)的平價電話,當然就不會有任何智能電話的功能,不過除了基本電話功能之外,也配備有 MP3 和影片播放、FM 收音機和電筒功能,而這個價格來說也是個很不錯的配備。

據稱,Microsoft 將會繼續推出這些平價電話,因為他們並沒有其他的產品可以覆蓋到這一批消費者,而這些平價電話將會吸引到他們開設 Microsoft 帳號,加入服務生態圈之中。這個方針當時也是 Nokia X Android 手機的設計原意,不過最後也是被砍掉了。現在這些平價機款看來短時間內仍然會有新產品推出,不過將來會怎樣也很難說呢。

來源:Nokia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