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unwire 家電】日本大賣 11 萬部!Sharp 製抹茶機 自動沏茶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各式各樣的咖啡機大家就見得多, Sharp 就推出了這部抹茶機「HEALSIO PRESSO」,可自動沏茶呢!這部機在今年 4 月起發售,短短半年間在日本就大賣 11 萬部,Sharp 的高橋興三社長表示比原本預期的出貨量多出了 4.6 倍。這部沏茶有甚應魅力呢?

 

自動抹茶機可將各種茶業磨成粉,然後一條龍式將茶粉沖成抹茶,還使用了日本傳統茶道的沏茶技術呢。與市面上的茶粉不一樣,「HEALSIO PRESSO」機用陶製的轉磨,以每分鐘 100 下的轉速磨成茶粉,更幼細也能保持更多的營養。

▲ Sharp 製的抹茶機是「一條龍」式的,由磨粉、煲水和沏茶都是一部機便可完成喔,如果有打奶機就好了,可以製出抹茶牛奶。

▲「HEALSIO PRESSO」除了日本綠茶,紅茶、中國烏龍茶等都可以使用。

▲ 與市面上量產的茶粉不一樣,「HEALSIO PRESSO」能慢速磨粉,粉末能更細緻。

▲ 以日本茶道的方式來自動沏茶,將傳統和現代科技結合起來。

▲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比用茶葉沖茶,能保留更多的營養。

日本 Amazon 的售 16,970yen。 (約HK$1,300) :www.amazon.co.jp/SHARP-HEALSIO

官網:www.sharp.co.jp/ocha/index.htm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