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Notebook 配件

港人設計「一鼠兩用」集資 3 萬美金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Indiegogo 網站發現了來自香港團隊的 Zcan 無線滑鼠,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同類產品,Zcan 加入了掃描器功能,只要利用 Zcan 一掃就可以將圖片影像、文字、表格掃描,並且傳送至電腦。

除了掃描功能,小巧的 Zcan 還提供 OCR 文字辨識,配合 Google 翻譯,產品的外語包裝和說明書看不明白亦不再是問題。Zcan 將會支持 PC 或許 Mac 電腦、平板和筆電,另外亦預計會在上市後不久加入 iPad 的支援。

Zcan 現正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距離 3 萬美元的集資金額尚欠 3 成。集資期將會在 8 月底結束,如果對 Zcan 有興趣或希望支持香港的本土科技發展,現時 Zcan 的最低入手價為 79 美元(約 612 港元),如果成功集資,預計會在 11 月上市。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