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不再獨家?HTC 將開發獨立 Android App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一如其他廠商的做法,HTC 的手機上面有不少獨家開發的 Apps,不過最近有消息透露,HTC 希望進軍 Apps 市場,開發不是 HTC 手機獨佔的 Apps,希望能開拓新的市場。


據消息指,HTC 已經設立了一個名為 HTC Creative Labs 的獨立部門,在手機硬件和專屬軟件之外,開發獨立的 Android Apps。這個團隊的首個作品是 Zoe,之前在 HTC One (M7) 上面出現過,是個自動整合照片和圖片的工具,讓用家可以輕鬆製作個人短片。雖然這個軟件有點像是 Instagram 或者 Vine 的方向,但暫時功能仍然有限,相信如果開放予其他 Android 用家使用,則會變得更加普及和強勁。

近年 HTC 的財政狀況不太好,手機都是叫好不叫座,今次的動作有分析指是想要在硬體以外拓展新的市場,減少公司對於手機硬體銷量的依賴。HTC Creative Labs 能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新 Apps,也是值得期待的呢。

來源:Re/cod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