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攝影師告訴你什麼是真正的「街頭時裝攝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年十分流行街頭時裝攝影,我們也有 Gashion 專欄找來不同人物介紹時裝和 Gadget 的配搭。有攝影師就對這個風潮不以為然,重新製作一個街頭時裝攝影系列,讓這個風潮回歸原點。


這個名為《Literal Street Style》的攝影系列,由攝影師 Isla Bell Murray 和 Jessica Saia 創作,她們認為現在的所謂街頭時裝攝影根本就不算時尚,只是在街上拍攝人物。所以她們就在字面上詮釋「街頭 時裝 攝影」,創作了這個有趣的系列。在這個系列之中,她們找來真正的街頭物件,例如消防水喉、雪糕筒等等,加上「時裝」來拍攝,角度等等照足其他街頭時裝攝影,十分諷刺。

這些物件我們每日都會見到,不過平常都不會怎樣留意。加上了衣服和裝飾之後確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這樣的創作也可以讓我們對於街頭的東西有另一番感受吧。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