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質更佳!全球首個懸浮式藍牙喇叭 Om One 即將面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懸浮於空中的物件,通常都給人一種型格的感覺。而最近耳筒及喇叭生產商 Om Audio,就設計出一個可懸浮於半空的藍牙喇叭 Om One,外表看起來一樣是有型有格!

Om One 是一個採用大膽設計的喇叭,圓球形的喇叭具有磁力,只要將之放在具有磁性的底盤上,磁性相剋的作用就會令它懸浮在半空。而懸浮效果不但看起有趣,更可提高播放時的音質,因為喇叭懸浮時聲音將不會被旁邊的物件吸走,因此能夠以較低的功率去產生出更好的聲音。

Om One 最長可連續使用 15 小時,另外它亦內置一個咪,用藍牙連接到手機後便可進行通話。此產品有黑色、白色及 disco ball 三種款式可供選擇,現時已開始接受預訂,售價 179 美元(約 1,400 港元),第一批暫定今年 12 月出貨。

來源:http://www.omone.com/om-o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