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JB 免 App ! iPhone 簡單 3 步遙距控家中 BT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經常進行 BT 下載、不過回家總是很晚,未 BT 完已經要睡覺了嗎?那不如試試 uTorrent 的 Remote 功能,只需簡單的設定,就可使用手機控制家中電腦的 uTorrent,連沒有 JB 的 iPhone 亦可做到。

 

 

 

 

超簡單 3 步設定

▲首先在電腦端的 uTorrent 進入設定頁,於「Remote」勾選「Enable uTorrent remote」,並設定一組名稱及密碼,再按 Sign In 及認證確認。

▲之後在 iPhone 打開 Safari 前往「remote.utorrent.com」,拖曳畫面進行保安加密之操作。

▲完成後就可輸入剛剛設定了的帳號及密碼,在手機登入家中 uTorrent 了。

 

可用手機加 Torrent,設定齊全

▲登入後可控制現時在家中正進行的 BT 任務,隨時暫停、重新開始或刪除。

▲iPhone 版雖然沒法上傳 Torrent,不過加入線上 Torrent URL。現時常用的經 Magnet 下載也可實行到了。

▲右上角的設定按鍵亦提供軟件內的齊全設定,頻寬、連接數、排程等都可一一修改。

 

對於經常 BT 但又經常不在家的人來說,Remote uTorrent 相當方便好用。唯一問題是家中電腦需長期開啟及打開 uTorrent。可能有需要才使用吧。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