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圓形設計 獨特玩味!ProMini Power Station 6 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來到 Gadgets 橫行的年代,一人隨身平板電腦/ iPad、iPod、手提電話、相機等而不是新鮮事,不過永恆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是沒電呢!ProMini 推出多達 6 個USB充電接口的充電器 – ProMini Power Station 6,可同時為 6 部流動裝置充電,也很適合一家大小在家或去旅行時使用。

 

旅行必備

Power Station 6 設有 6 個 USB 充電接口,分別是 2.4A x3 和 1A x3,能同時為 3 部平板及 3 部手提裝置充電,而且支援現時大部分流動裝置。不過最厲害是配備英國規格 AC 插頭, 輸入電壓為 AC 100-240V,另可選擇歐洲、美國、日本、韓國、中國規格 AC 插頭,成為大家去旅行的必要裝備喔。

▲ 除了備有智能防過流、防超載、防短路及防過溫保護外, 還採用了高耐熱的 ABS+PC 物料,使用更安全呢。

▲ 隨包裝附送 80cm 純銅充電線乙條。

產品規格

輸入:AC 100 – 240V 50/60Hz 1.2A max.
輸出:51W, DC 5V/2.4A x 3 + 5V/1A x3
體積:Ø124 x 30mm
淨重:230g (不包括電源線)
顏色:純白、鋼灰
售價:HK$299

查詢:2388 4168 (Magic-Pro)

Published by
Yandroid